宿舍报修维修步骤
2017-05-15 14:51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宿舍保修维修方面,我校推行线下线上同时报修,(线下报修只需去宿舍一楼宿管处填写报修条等待修理即可);网上在线报修,报修更方便快捷。同学们如何网上在线报修,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骤:

1:登录新乡学院官网首页;

2:点击数字校园→选择“应用管理系统”→选择“宿舍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本人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若最后一位为X则写为1)→点击登录进入宿舍管理系统;

3:登入宿舍管理系统以后,选择“宿舍物品报修”,进入报修界面,然后单击“维修申请”,弹出“维修申请”对话框,然后编辑要报修的项目,再点确定即可。也可详细描述一下维修物品的损坏状况或上传损坏照片。申请完毕后,系统管理员会收到维修申请并派遣维修工人维修报修物品。

4:等待维修完成后,可对维修效果进行评价打分,选择“维修完成”项,单击“评价”,弹出“评价”对话框,进行编辑即可。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