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关于节假日和重大活动免费午餐工程
2017-05-25 14:49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爱校荣校教育与感恩教育,深化我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充分展示学校对青年学生的人文关怀,经学校研究决定,实施节假日和重大活动免费午餐工程。

 (一)免费午餐工程以传统节日为依托,辅以学校重大活动,范围为元旦、端午节、毕业生离校、中秋节、校庆日。

 (二)元旦、端午节、中秋节、校庆日免费午餐发放对象为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大学生;毕业生离校免费午餐发放对象为我校当年应届毕业大学生。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