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遗留档案办理(领取)流程(2023年更新)
2023-01-05 10:06   审核人:   (点击: )

原则上学生毕业生后学校于当年7月中旬前将符合邮寄手续的应届毕业生档案交付邮局进行转寄,毕业生可根据前期登记的转递信息到相应接收地查询、提取。档案邮寄费用由学校全部承担。

毕业离校后提档

           不符合邮寄条件或其他毕业生个人原因未能转寄出的学生档案,学生可到校办理相关转递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1.本人办理:毕业生持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到校办理转递手续。

    2.委托他人办理:受委托人持委托人毕业证复印件+委托人毕业证原件电子照片(仅核验)+委托书(责任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校办理转递手续

    专升本提档

所需手续:录取通知书(原件)+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

委托他人代领:受委托人持委托人毕业证复印件+委托人毕业证原件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录取通知书电子照片(仅核验)+委托书(责任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研究生提档

所需手续: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研究生调档函(原件)。

委托他人代领:受委托人持委托人研究生学校调档函(原件)+委托人毕业证复印件+委托人毕业证原件电子照片(仅核验)+委托书(责任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