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活动的通知
2020-10-21 15:16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活动的

通知

 

消防安全隐患--火灾是威胁校园安全的重要因素。学生宿舍是高密度人群居住的地方。即将进入冬季,宿舍消防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开展此活动。

 

活动目的:为保障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排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活动时间:10月23日-10月30日,共8天

活动对象:全部在校生。

活动内容:

一、各二级学院开展关于宿舍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目的是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文明用电,教育学生在宿舍内不使用大功率及违禁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使学生掌握安全防范知识,遇到险情时要选择正确有效的逃生方法。

二、各二级学院深入宿舍,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活动。活动期间,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带队,以小组形式,分批次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各类违禁电器的使用、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私拉乱接电线等违规现象,对各种违行为进行查处,并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活动总结:活动期间,各学院于11月3日之前,将主题班会、深入学生宿舍安全排查的相关文字、图片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83579401@qq.com)。

 

        学生处

             2020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