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简报
2017-03-21 09:03   审核人:   (点击: )


为督促学生保持好宿舍的安全卫生,拥有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在学生处副处长刘瑜的带领下,3月14日宿管中心主任带领各楼楼长对东西区学生宿舍的内务、安全、卫生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西区宿舍楼和东区E04、E05号宿舍楼近1963个宿舍,检查组分别对学生宿舍的地面、床铺、衣橱、玻璃、阳台、卫生间、物品摆放及用电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排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宿舍卫生情况不理想,仍有电源未拔、床帘未撤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在楼长的耐心劝说下,同学们表示能够理解并会按要求整改。此次检查绝大部分宿舍都能严格执行宿舍管理规定,学生处对于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为创建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

宿舍管理中心 文/图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