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四期
2017-12-31 09:21   审核人:   (点击: )

学生工作简讯


20172018学年第学期


第四  总第80


主办:学生处 2017年12



1、我校成功举办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医学院和校医院在行动


2、我校举办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3、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决赛


4、我校举办2017年活力团支部展示评选活动


5、我校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6、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


7、第三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8、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9、我校举办首届3D打印技能与创新设计大赛


10、我校举办2018年新年音乐会



我校成功举办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医学院和校医院在行动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的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了进一步普及艾滋病及其预防等相关知识,使我校学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学生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当日,由医学院(护理学院)、校医院主办,校团委青联协办了此次“艾滋病日”预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校东、西餐厅门口及校内主要教学区域多点展开。通过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竞答、校内广播宣传、现场宣传和授红丝带佩戴等多种形式,从了解艾滋病、认识艾滋病,提高主动防范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等多方面、多角度向我校在校大学生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吸引大量学生的参与,更有老师前来咨询,并自愿在千人签字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为防治艾滋病,传递防艾正能量贡献一份力量的愿意。活动过程中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本,宣传页2000余份,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让在校大学生了解艾滋病危害,掌握预防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为艾滋病防治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和环境。

(医学院  供稿

 

 

 

 

我校举办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12月2日下午,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啦啦操大赛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老师,团委书记苏辉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出席本次大赛。李冰老师、武燕老师、荆彩虹老师、张良玉老师、范文慧老师等担任评委。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闻讯而来的老师同学们已经安然入座等待比赛的开场,各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成员也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上台一展风采。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9个代表队参与比赛。首先亮相的是满怀热情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瞬间燃起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是来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Boom》,震耳欲聋的音乐和强劲有力的舞姿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Fifteen》将动与静、快与慢紧密结合,商学院代表队的《This my song》在颇有动感的音乐背景中完美地将啦啦操演绎得整齐划一,格外精彩。随后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陆续上台进行表演,他们时而柔美时而动感,个性与激情相融合,赢得现场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终,商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一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医学院获得大赛二等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大赛三等奖。

同时,此次体育文化节团体奖也相继出炉,其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评委为获奖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团委 供稿

 

 

 

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决赛

12月12日晚7点,新乡学院第八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A01-114报告厅举行。大赛以“献礼十九大,不忘青春跟党走;十年新院路,砥砺前行再出发”为主题,由读书社、演讲与辩论协会、口语协会、八一军事协会、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联合举办。图书馆馆长、口语协会指导老师李喜仁老师,图书馆副馆长周曙光老师,读书社指导老师吕珂,演讲与辩论协会指导老师马力,学生馆员委员会指导老师徐蕊,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张喆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选手们精心准备,通过自己的朗诵追怀先烈、颂扬中华、展望未来。个人组的参赛选手们各有千秋,《东方的巨人》、《红旗颂》慷慨激昂,《致橡树》、《远行的孩子》情真意切,《屈原颂》、《我不用言语》声情并茂。团体组的参赛选手们更是通过团队合作的力量,用各具特色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朗诵。中场休息期间,汉服社的舞蹈表演《小城谣》舒缓了大赛紧张激烈的气氛,为我们展示了中华传统服饰之美。

比赛结束后李喜仁老师进行了点评,就选手朗诵的不足进行纠正与指导,告诉大家要增强对作品的理解,朗诵时要重视情感表达的层次,做到抑扬顿挫、舒卷自如,注意区分朗读与朗诵的区别,用诵与演诠释好作品。李老师还现场朗诵了《沁园春·雪》,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示范。

大赛最终评选出个人组一等奖2名(陈泽宇《屈原颂》、袁琳沁《我不用言语》),团体组一等奖1名(高源团队《秋瑾》)。《中华颂》的举办响应了习近平主席的号召,表明了新院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决心,体现了毫不动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

(图书馆 供稿

 

 

 

我校举办2017年活力团支部展示评选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全面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7日,由校团委组织的以“践行十九大精神,打call团支部活力”为主题的活力团支部展示评选活动在校多功能厅举行。全校四百余名团支部书记代表观看了本次评选活动。

该活动是我校首次采取由各班级团支部全体或部分学生集体展示的形式,由来自全校的18个学院的18个团支部依次进行展示。节目全部由各团支部自行编排,节目表演者均为各团支部青年团员。展示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由团支部书记汇报本团支部概况,二是进行集体展示。各团支部都通过充实的文字材料和丰富的活动影像资料介绍了本支部的整体情况,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团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团建活动及获得的重大荣誉等。在集体展示环节,各团支部能够采用新颖的表现形式,表达深刻的内涵寓意,真实的反映了各团支部在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宣传展示活力和提升组织活力等四个方面的经验和特色,既全方位展示了团支部活力的创建成果,也突出了团支部活力提升的突出典型。整个活动持续3个半小时,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热情高涨,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阵阵。

最终,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4班、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1班、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技术1班、文学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师范2班、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心理1班、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2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和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团支部共10个团支部获得新乡学院2017年“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物理学1班团支部、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团支部、艺术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团支部、商学院2016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1班团支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1班团支部、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4班团支部、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2016级历史学1班团支部和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会计2班团支部共8个团支部获得新乡学院2017年“活力团支部”入围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欢迎和认可,有效将共青团活动的舞台充分的提供给基层团支部和普通团员青年,以一种全员参与的方式增强青年的团员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从而加强团的建设和引领青年学生。

(团委 供稿

 

 

 

 

我校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12月18日晚,由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西区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副校长刘翔、陈业宏、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校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财务处处长张玉芳、保卫处处长沈银华,以及各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自接到省资助中心通知以来,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并下发校内比赛通知。全校二十个学院积极响应,共同出谋划策,宣传资助政策,在各学院内开展了多场初赛,12月15日成功举办复赛,选出进入决赛的学院代表队。资助中心对各学院比赛情况进行了集中展示,做好了复赛以及决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参赛选手悉心准备,积极配合,推动了决赛的顺利举行。

为全面考察选手对资助知识、诚信观念的掌握以及团队合作的能力,知识大赛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和风险题四类共五个环节。决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代表队激烈角逐,选手才思敏捷,在每个环节中都充分利用自己所掌握的资助知识认真答题,每个代表队都展示出了不凡的实力。期间,现场还设有观众互动环节,通过抢答的形式,带动现场观众气氛,普及资助知识,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三等奖。颁奖嘉宾依次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校内圆满结束。

此次资助知识竞赛,不仅起到了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我校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的作用,同时增强了我校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推动了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作为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B组赛区的承办高校,我校将于明年3月份在校内举办分区赛,届时全省19个高校将在我校参加省赛复赛,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筹备省赛复赛,做好接待准备工作,同时遴选优秀选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处  供稿

 

 

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

12月19日下午,我校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刘翔、学团部门党总支书记睢鑫、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保卫处处长沈银华、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刘瑜、王坤、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欧阳豫樊处长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团部门党总支书记睢鑫、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团委书记苏辉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评选出的190个先进集体、1716名先进个人和3155名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同时要求广大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随后,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胡文洁和化学化工学院胡名莉同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做了发言。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副校长刘翔发表重要讲话,刘校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学年全校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有理想,要把个人理想同人民利益、党和国家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激情和奉献共圆“中国梦”。二要有本领,要将个人的梦想与时代的脉搏紧密联系起来,满足社会的需求,满足时代的需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有担当,要做到个人发展与祖国的发展同向同行,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抓住学校转型发展深入推进、创新引飞工程全面实施、“三量化一考核”制度逐步推进的契机,以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基本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

学生处  供稿

 

 

 

第三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12月22日,由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组委会主办,新乡学院作为执行主席单位承办的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在新乡学院隆重举行。新乡学院副校长吴中、重庆文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罗代忠、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甘勇、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主席曲宏山、秘书长连卫民等出席论坛。来自全省20所新型本科院校的计算机类院长、系主任,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开幕式由论坛执行主席潘红教授主持。

副校长吴中代表我校对本次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对参加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甘勇代表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为本次论坛致辞,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论坛主席曲宏山介绍了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基本情况,强调该论坛目的是各学校共同定期研讨新型本科计算机类专业建设相关问题,通过专家政策解读、院系相互交流等形式,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我省新型本科计算机专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论坛主题为“立足地方新型本科实际、以融合之力建好新工科”,特别邀请到甘勇教授和罗代忠教授作了专题报告。

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甘勇教授在题为《新工科新契机新实践》的报告中,从工程教育规模、工科教育层次和工科教育专业三方面介绍了建设新工科的背景;围绕工程教育改革的新理念、学科专业的新结构、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教育教学的新质量、分类发展的新体系对高校新工科研究和实践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重庆文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罗代忠教授作了题为《回归工程实践,探究面向新工科的IT人才培养》的报告,在报告中,首先从办学思路、办学目标和培养目标定位三个方面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顶层设计引领方向,然后从聚焦工程,调整专业结构;借力政校企,合育人才;借鉴工程教育理念,构建人才培养三大体系阐述了本院回归工程之路,全面系统的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探索新工科的经验和成果。

在随后举行的圆桌论坛上,河南科技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黄淮学院、商丘师范学院、河南工程学院的计算机学院院长:赵明富、于江德、何宗耀、姚汝贤、菅典兵、李建分别就新工科的建设路径、新建本科科研的思考和做法、建设特色新工科计算机学院、新工科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计算机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和虚拟现实技术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研讨。

在论坛闭幕式上,南阳理工学院被推选为下届论坛承办单位。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12月27日,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总决赛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刘翔莅临总决赛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宿舍楼长和学生代表近450余人观摩了比赛。大赛评委由赵海青、段虎、程玉良、睢鑫、李永刚、沈银华、李喜仁、郑宝霞、汪如磊等老师担任。

总决赛分现场谈心谈话和即兴主题演讲两部分,经过前期初赛和半决赛进入总决赛的10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经过9位评委的评定:商学院甄珠老师、新闻传播学院肖靓玥老师荣获大赛特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杨颖莹老师、新闻传播学院王星老师、商学院和颖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教育科学院学院刘姗姗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张慧峰老师、管理学院谢腾云老师、商学院温敬敬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崔琰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刘河芬老师、外国语学院冯洪媛老师、刘璐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琼老师、教育科学学院王梦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宋宁宁老师、国际教育学院杨晓娅老师、文学院范秋静老师、外国语学院贾耀平老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杨艳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于本学期初开始发动、筹备,自11月22日正式开始,共历时近2个月,分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包含笔试(基础知识和网文写作)、主题班会策划(视频)、谈心谈话(答辩)、三个部分;半决赛为案例分析现场展示;总决赛为谈心谈话(现场模拟)和即兴主题演讲2个环节。在本次比赛中,全校103名在岗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初赛,20名辅导员进入了半决赛,最终10名辅导员在总决赛进行了精彩展示。

总决赛历时两个半小时,10位辅导员老师在比赛中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展现出了我校辅导员的能力和风采。在两个比赛环节结束后,担任大赛评委的我校图书馆馆长李喜仁老师对大赛做了精彩点评。

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国家为推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的贯彻实施,进一步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每年组织举办的一项常规比赛。我校每年都积极按照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大赛通知组织比赛,选拔优秀辅导员参加省、国家比赛,以此促进辅导员间相互学习交流,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通过连续五届校级大赛的举办,一是在学生工作体系中形成了一个长期的导向,以赛代训、以赛代练,让辅导员老师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熟悉、熟练了辅导员日常工作技能,以此推进了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二是通过历次比赛,选拔出了多名优秀辅导员代表我校参加了河南省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三是通过比赛一方面让辅导员发现了个人目前在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日后逐步提升,另一方面是能让学校和学生处发现在当前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于对下一步的学生工作进行规划、改进和完善,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四是通过集中比赛,打造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让各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能相互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同时通过比赛,向学校、学院领导和师生进行集中展示,让领导、老师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工作。

在教育部43号令文件精神的指引下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我校全体辅导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责任担当,积极主动的开展学生工作,用细心、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关心和关爱每一位学生,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助力添翼,为学生实现梦想服务。

学生处  供稿

 

 

 

我校举办首届3D打印技能与创新设计大赛

12月27日晚7点,我校首届3D打印技能与创新设计比赛总决赛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王选年莅临总决赛现场担任评委并为获奖者颁奖。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和参赛的学生近500余人观摩了比赛。担任大赛评委的还有夏锦红、欧阳豫樊、张玉芳、李平安、潘红、李文星、耿聪、程素君、高雪霞、贾蒙等老师。

总决赛分为3D打印设计与实践比赛和3D打印机制作比赛两个项目。本次大赛经前期宣传发动、组织报名,最终有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10个院系共146支队伍569人参加初赛。参赛选手经过指导培训、作品设计、打印调试等环节,通过评委层层选拔,共计有12件3D打印作品、6台制作的3D打印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历时两个小时,18支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最终,经过13位评委的评定:作品绣球和章鱼获得3D打印设计与实践比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有龙吟阁、八音盒、刹车片、切碎机,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有克莱因瓶、机械船、扬帆起航、圆与缺、巴雷特狙击枪和Robomaster机械步兵机器人简易模型;地标最强超能战队和恒宇队获得3D打印机制作比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有雷凌冰川队,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有天恒队、星空队、至上队。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强国战略,全面落实学校“789战略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扎实开展专业建设的培育工作,面向广大青年学生普及3D打印与增材制造技术。同时推动我校3D打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促进专业创新和课程改革,初步达到引导我校3D打印专业建设以及我校加工制造、数字艺术、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创新和改革,为3D打印相关行业培养输送专业人才。

3D打印学院  供稿

 

 

我校举办2018年新年音乐会

为展示近年来各专业师生的教学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美美与共、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十年写华章”新乡学院2018新年音乐会于12月28日晚七点半在西区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党委书记丁庭选,副校长王选年、杨士斌,各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出席并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此次新年音乐会参演人员均为音乐学院的在校师生,表演内容为国内外经典曲目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和舞蹈。音乐会在由音乐学院张璐老师指导的民乐合奏《拉德斯基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以及由音乐学院民乐团表演,以气势磅礴之势,使人仿佛身临其境;一首唯美的歌曲《贝加尔湖畔》,宛转悠扬,优美动听,带领着现场观众去感受那贝加尔湖壮丽的景色;由张颖、李想和魏华老师指导的歌剧选段《运河谣》以生动形象的表演、优美到位的演唱向我们演绎那个时代的境遇,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由李想老师指导的舞蹈《茉莉花》让表演者充分发挥专业特点,引得观众掌声、喝彩不断;由池小青老师演唱的歌曲《你来了》以习总书记视察时的照片集为背景,使这份对民众的关怀深入人心;合唱阿卡贝拉《在香榭丽舍大街上》由孙璟娜、魏华、刘夏宁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合唱团表演,其音色明亮纯净,带着幻想的意味,使人听上去更加轻松愉快,现场充斥着艺术气息的氛围;朗诵《校庆抒怀》紧扣我校十年校庆主题,动听的声音、融入情感以及专业性的表现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引得台下掌声连连。最后,晚会在由音乐学院王晓丹、李志勇、赵岩、陈枭丹演唱的《不忘初心》中完美落下帷幕,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脚步以及决心。

此次新年音乐会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激发全院学子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的号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音乐会强烈感受到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赤子之心,对迎接崭新的2018年具有重要的意义。

(音乐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