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期
2017-09-30 16:50   审核人:   (点击: )

学生工作简讯

20172018学年第学期

总第77

主办:学生处  2017年9

1、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2、新学期学校开展教职工工作纪律专项检查活动

3、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4、我校召开2018届教师教育类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5、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6、外国语学院召开“创新引飞工程”工作会议

7、校长刘兴友带队到高远路业考察

8、我校党外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新乡学院第五届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0、我校举行2017年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9月1日上午,我校在A05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对新学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主持。

会上,校长刘兴友作了题为《巩固新成就推进新任务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报告。刘校长从以党的建设为核心,增强对改革创新的领导力;创新思路,制定并发布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加强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创新活力;科学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科技创新,推进开放办学;加强服务与管理,为改革创新提供有力保障等六个方面具体回顾了我校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

刘校长在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时指出,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要加大教学改革创新力度,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教育;三是要加强科技创新,为服务经济社会提供更强大的动力;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转型发展提供更优秀的师资;五是要全力做好学生服务,为人才发展提供更贴心的支持;六是要认真做好条件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七是要做好本科办学十周年系列研讨活动,为厚积薄发提供更丰富的经验成果;八是要深化依法治校,为科学发展提供更可靠的环境;九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为推动工作提供更高的效率;十是要聚焦民生重点工作,为和谐稳定提供更满意的氛围。

刘校长强调,今年是学校的“创新年”,也是本科办学十周年,学校的事业发展面临着难得的重大机遇,也面临着艰巨的挑战,全校师生员工共同肩负着沉甸甸的历史责任和使命,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拼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迎接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为学校本科办学十周年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丁庭选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明确标准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丁书记指出,刘校长对上学期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对新学期的工作部署思路明确、重点突出,提出的工作要求符合实际。各单位会后要传达研讨,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丁书记就如何做好本学期的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

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二是要围绕中心,坚持根本,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内涵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升质量为中心,以抓好党建为保证,强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学科提升。

三是要建立标准,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责任意识,理清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制度健全、责任明晰、井然有序、科学高效,把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常态化。

四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做到敢试敢干与讲究方法相结合,避免蛮干;带头苦干与群策群力相结合,避免单干;依法干事与健全制度相结合,避免乱干;真抓实干与奖勤罚懒相结合,避免假干。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对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各单位会后做好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激励每一名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实现学校的美好发展前景共同奋斗,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宣传部  供稿

 

新学期学校开展教职工工作纪律专项检查活动

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办《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豫政教督办[2017]8号)文件要求,按照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2017年9月5日上午7:30,由副校长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带队,人事处牵头,两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工会、监察处、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分成六个工作组。对各部门教职工到岗、在外人员、请销假制度、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前,人事处通过校园网发布了《关于统计新学期各部门教职工报到情况的通知》,通知要求学校内设部门上报《新乡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在外教职工情况统计表》。同时,通过学校的微信工作群,通知内设部门领导,并在开学前一天,通过校信通,以短信形式,提醒全校教职工按时到岗。

检查突出了“四查四看”:查部门所属人员在岗情况,看是否存在未按要求时间返岗人员;查部门落实考勤周公示制度情况,看是否存在瞒报、漏报在外人员情况;查部门所属在外人员审批手续备案情况,看是否存在越级批假情况;查部门所属人员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看是否存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或娱乐活动。

检查中,各部门所属教职工大部分能够按时到岗,未发现无故缺勤人员,部门负责人有的提前到岗,起到了表率作用。大部分单位做到了全员在岗,工作状态良好,在外人员审批备案清楚,坐班人员执行工作纪律情况较好。人事处对本学期各类在外人员进行了认真核对梳理,共核对在外教职工各类审批手续203人,并要求生育、生病的教职工及时办理请假手续。

今后,人事处将继续加大对部门请销假备案工作落实的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各类请假手续的审批程序,并做好备案登记,形成日常考勤及工作纪律督导检查长效机制,在全校营造爱岗敬业,自觉遵纪的良好氛围。

(人事处 供稿)


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9月6日下午15:30,我校2017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在学校A01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刘翔、张占祯、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主持。

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就迎新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迎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就迎新工作日程和场地安排、各职能部门、学院的分工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提供便捷高效迎新服务、严格规范校园秩序、强化安全教育和营造良好迎新氛围等方面做了着重强调。

副校长张占祯就迎新期间学生思想稳定、人身财务安全和谨防诈骗三个方面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做好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政治安全,注意人身财务安全,严防校园诈骗事件发生;要针对校内外环境特点和重点环节进行把控,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进出校内人车的管理,做好外来人员的管理,确保迎新期间学校安全稳定,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副校长刘翔对本次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注意工作中的重点和各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好各学院的各项具体迎新工作;二是要组织好创新引飞导师与新生的第一次见面,切实推进创引飞工程的实施;三是要特别注重做好困难新生的关爱工作,切实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政策,通过“绿色通道”、“困难补助”等多种举措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同学都能顺利入学;四是注重校园良好校园氛围的营造,为新生和家长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充分体现出我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分工,明晰了工作流程,提前研讨了各种突发问题的处理预案,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处  供稿


我校召开2018届教师教育类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9月7日下午,我校在A05号楼报告厅召开2018届教师教育类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新乡市第十六中学校长朱建国、新乡市第二十二中学副校长李海蓉、新乡市铁路高级中学副校长王红奎、新乡市第四中学教学办公室主任马明、新乡市第七中学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朝成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吴中,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副处长陈国胜,教师教育类专业教学单位的院领导和实习带队教师、指导教师,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实习小组长等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夏锦红主持。

会上,新乡市第二十二中学副校长李海蓉代表实习基地学校做了实习动员。李海蓉副校长结合电影《肖申克的救赎》的感悟勉励实习学生确立角色转化目标,结合个人试讲经历鼓励实习学生注重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参与班主任工作实践,并通过江苏南通新东方名师的个人成长经历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

文学院老师马建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赵红枝分别代表实习指导教师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明确了实习指导教师的责任,并就提升实习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提供经验交流,还就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考勤纪律、注意实习安全等内容对学生做了要求。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汪秋秋代表实习学生表示了信心和决心。她表示,在实习期间将认真了解教育教学发展现状,提高专业适应能力,为今后就业做好思想准备和业务准备。

本届教育实习工作动员会,得到了兄弟单位和广大师生的支持,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实习学生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教务处  供稿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9月7日下午,学校在文化广场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逃生演练。新乡市消防支队中队长翟刚、6名消防战士、保卫处全体安保人员和6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新乡市消防支队中队长翟刚从火灾预防、报警方法、火场逃生三个方面讲解了有关知识,随后,又结合现场演示,为大家示范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讲解结束后,保卫处人员在现场点起火堆,邀请参训学生进行了现场灭火实际操作,提高了学生补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最后,保卫处副处长茹庆德在总结时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爱护学校的消防器材;二是要牢记干粉灭火器“提、拔、压”的使用方法;三是要树立生命至上的意识;四是要熟悉楼内的逃生通道,得到了参会学生的认可。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为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保卫处 供稿


外国语学院召开“创新引飞工程”工作会议

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11四楼会议室专门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创新引飞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书记郑小红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崔向红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创新引飞工作,督促全体创新引飞导师利用好微信,必要时面对面指导,把教育指导工作做实做细,并做好指导记录。崔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办法(试行》和《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导师考核办法》,强调所有导师必须做到对学生的 “一个引领”,即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学生制定“两个规划”,即学习规划和成长规划;培养学生的“四种能力”,即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生活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院长刘守平重申了“创新引飞工程”工作的重要性。“创新引飞工程”是我校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从而实现对学生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郑书记要求全体导师每学期至少与所指导的学生见一次面、谈一次话,全面深入的了解学生的个性、志趣和特长,对学生的成长规划、学习规划进行指导,切实提高学生的“四种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使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必将提升我院“创新引飞工程”实质性效果,对扎实推进创新引飞工作和2017级新生与导师对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  供稿

  

校长刘兴友带队到高远路业考察

9月14日,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王选年带领教务处、科研处、创新创业就业中心、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远路业)考察。在高远路业董事长刘廷国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级公路养护工程研究中心、高等级公路检测与养护技术重点实验室及公司下属的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公路养护集团化企业,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化公路养护技术公司,是国际稀浆罩面协会(ISSA)成员单位,沥青回收与再生协会成员单位(ARRA),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该集团以研究开发为发展方向,以生产施工为主导,充分利用高新技术提升传统产业,将产品经营、科技创新、资本经营、人才培养相结合,形成一个覆盖全国的集团化产业群。主要业务集中在道路建设、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养护机械制造、道路材料生产及道路检测技术领域。高远路业集团旗下有 2 家生产经营机构和 3 家科研机构,中国与白俄罗斯合作的道路建设科研中心就落户该集团总部。高远路业位于我们新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重点产业集群龙头示范企业。

校长刘兴友对高远路业长期以来实施的人才兴企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方面与新乡学院开展的合作表示感谢。刘校长指出,与高远路业开展校企合作,有效解决了高校培养学生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刘校长指出校企双方应建立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不仅要加强我校土建学院和机电学院对接高远路业,我校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学院都应该积极研究并主动与企业对接。在我校转型发展的改革中,其中举措之一是“行业能力+”,下一步我们要研究设立高远路业学院。鼓励我校一线教师到高远挂职,力争聘请更多的高远路业专业人才到我校授课。我校还要和高远路业开展更多深层次的合作,深入开展学科交流,在申报科研课题,共建实验室,共同承办师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创新创业就业中心要多方位研究高远路业,建好用好高远路业这一优质的就业基地,充分发挥我校现有的15名已成为高远路业骨干的往届毕业生的桥梁和带动作用,努力形成“新乡学院毕业生最受企业欢迎”的良好社会效应。

副校长吴中强调应珍惜与高远路业合作的机遇,强调教学工作与行业的互动,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我校与高远路业要在学科建设和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使人才能在企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学校“服务新乡”的承诺。副校长王选年希望校企双方共享优质科研资源,借助高远路业的新乡市唯一一家国家工程实验室,在研发平台建设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既为企业提供长远的科研人才基础,又能在实践中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家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分别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基地建设情况和下一步与高远路业合作的期望。教务处长夏锦红阐述了我校与高远路业开展人才定向培养的建议。科研处长史瑛建议以我校校长刘兴友和高远路业董事长刘廷国的达成的共同意见为契机,多部门、多方位探索“双一流”合作与建设。创新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石彤提议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新乡市知名企业和优势行业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助推作用,全力打造我校就业创业新高地。

随同到高远路业考察的我校人员还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马芸、机电工程学院学科代表丁鹏、张国智、杨松,创新创业就业中心副主任安福强、就业科科长张长会等。

(创新创业就业中心  供稿


我校党外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月21日下午,我校民主党派干部、无党派干部近20人在第三会议室进行2017年第三次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公布的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党委统战部长韩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同心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的作者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党的同心思想、展示我校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精神风貌中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颁奖。

韩辉部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后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求各民主党派干部和无党派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自己的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参会的党外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拥护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统战部  供稿


新乡学院第五届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加强内涵建设,深化转型发展,9月22日上午,我校第五届教学工作会议在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博士,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学工程项目负责人,“名师工程”人选,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翔教授主持。

首先,副校长吴中教授作了题为《聚焦教学质量工程,聚力课程教学改革,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工作报告。教学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务实,从“育德育能,立体构筑三维育人体系”等7个方面具体总结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来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接着,副校长王选年教授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公布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名单的通知》。副校长杨士斌教授宣读了《关于立项建设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新乡学院关于立项建设2017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决定》。副校长陈业宏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新乡学院关于确定第一届“名师工程”人选的决定》。纪委书记张宝林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关于公布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之后,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随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国鹏博士、商学院李大伟老师分别代表省级教学名师、校级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校级讲坛新秀及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做了交流发言,就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做了分享,并表达了做好今后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校长刘兴友教授作了题为《增强学校内生动力,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讲话。刘校长从“树立核心意识,正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方向”“牢牢抓住人才培养核心环节,科学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加强教学工程建设,增强育人内生动力”3个方面强调了学校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重点任务。刘校长结合国内外形势指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高校的重大任务;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高校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建设一流大学是我国高校发展的新起点。对于如何科学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刘校长从在思想政治引领方面做什么、在教学上怎么改、在学习上如何引导、在行业能力上怎么加强、在素质教育上怎么做和在评价体系上如何完善6个方面做了重要阐释和重点强调。此外,刘校长就发展动力、人才动力、创新动力、改革动力、环境动力、保障动力6个方面强调了加强教学工程建设的内生动力。

党委书记丁庭选教授作了《把握根本,突出中心,师德强基,改革创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的总结讲话。丁书记指出,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是经较长时间酝酿准备,学校党委认真研究决定召开的,是在我校贯彻落实“789战略行动计划”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丁书记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强化质量标准,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注重德行示范,坚持师德师风建设不动摇”“立足转型发展,坚持深化教学改革不动摇”4个方面做了重要指示,并勉励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奉献、求真、创新,紧密围绕贯彻落实学校“789战略行动计划”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刘翔副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丁书记、刘校长的讲话精神,领会思想精髓,增强行动自觉,协同推进,砥砺前行,还要求各部门以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为契机,集中智慧,统筹谋划,凝心聚力开拓学校跨越发展新局面,开创新乡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教务处  供稿


我校举行2017年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9月 29日 上午,新乡学院2017年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在我校西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军训团团长程相楠、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2016级军训学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占祯主持。

校长刘兴友首先宣布阅兵分列式开始。参加分列式的共有21个方队梯队,由1个护旗方队、20个学院方队组成,其中护理学院方队、医学院方队首次亮相。21个整齐有序的检阅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雄姿英发、口号嘹亮,生动的展现了我校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我校2017年本科建校10年来的新阵容、新变化、新气象。

分列式结束后,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副校长陈业宏随后宣读了2017年军训工作表彰决定,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8个单位获得了“2017年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D01-424、D03-324等16个宿舍获得了“2017年军训‘内务评比’优秀宿舍”称号;梁东、杜梦圆等251人获得了“2017年军训先进个人”称号。表彰宣读完毕后,2017年军训会操表演正式拉开序幕。

由我校20个学院400名军训学员组成的倒计时方阵入场,他们时而变幻成数字、时而变幻成校徽、时而变换成波浪帆船等阵型,各种花样令人叹为观止。随后,由文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2016级军训学生代表组成的军体拳方阵、队列方阵及2017级军训学生代表组成的队列方阵、擒敌拳方阵、内务示范方队、应急棍方队、军体拳方队依次进行了会操表演,同学们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团结一心,在表演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会操表演结束后,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随后,副校长刘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以及为军训顺利开展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总结,巩固军训成果;二要提升素养,端正学风;三要珍惜大学时期的宝贵时光,珍惜青春飞扬的黄金年华,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最后,党委书记丁庭选向军训团团长赠送锦旗,表达了对承训教官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至此,我校2017年学生军训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