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贷款展期手续说明
2019-09-17 18:01   审核人:   (点击: )

1.借款学生毕业后,在还款期内继续攻读学位的,收到录取通知书并在考入高校报到注册后,持录取通知书和展期申请表前往考入高校资助中心办理确认手续。

2.在考入高校办理完相关确认手续后,持录取通知书和展期申请表(申请表应该有考入学校签字盖章)到原贷款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展期申请,申请展期时间截止到9月20日。

3.办理展期手续的学生在专升本或研究生毕业后开始还款,如果继续攻读学位需要重新办理展期手续。

4.申请展期学生在办理手续时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a.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复印)

b.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复印)

c.展期申请表原件1份(加盖考入学校资助中心公章)

 

附件【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展期申请表(2019年).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