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12 15:30   审核人:   (点击: )

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9日晚7点在A01-324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副院长张艳芳、各调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班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孙国鹏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新生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任敏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从机构设置、专业和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实习平台、教学成效等五个方面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使2019级新同学对我院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了解。最后,任院长还为新生送出寄语: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感恩,并预祝大家能在新乡学院创造奇迹,实现梦想。

随后,田涛书记致辞。田书记从军训、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四个方面对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以幽默的发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田书记首先说明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军训。其次,田书记告诉新生要全方位地学习,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再次,田书记指出大学生要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教育学生在生活中要懂得爱、懂得感恩。最后,田书记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努力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有能力的人。2019级新生姚润雨同学代表新生上台发言。

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新生们能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进取,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