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09-09 15:29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化学化工学院,整合家校资源,形成家校教育合力,9月6日上下午五点半,我院在A15-214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新生辅导员和2019级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代表学院向到场的新生家长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问候,向2019级的新生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学院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成果、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新生与家长们对学院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接着,副书记职丽娟向家长及新生介绍了我院严肃认真的学习氛围,并提醒各位同学应戒除惰性,树立明确的目标。她呼吁新生家长重视对孩子的学业指导,鼓励新生家长多给予孩子关心和支持,帮助孩子适应大学的新环境、新生活。座谈会上学生家长们踊跃交流,询问孩子以后面临的大类选专业问题、就业去向及在校的一些生活生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学院领导都给予认真的回答。新生家长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是连接2019级新生及家长与学校的一座桥梁,希望通过学院、家长、学生的共同努力,让学生能更优秀,更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这是家校联系的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