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13 16:31   审核人:   (点击: )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6月12日下午3:00,管理学院于A05-108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郭丽娜、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赵楠、物流教研室主任董素玲、各年级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并特邀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管理学刊编辑部主任张跃胜、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杰这些长期担任管理学院课程并一直支持关心学院工作的老师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副院长郭丽娜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申成玉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勇担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怀抱梦想扛起责任,朝着梦想持之以恒;脚踏实地,修德正行,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有信念的人。接着,李海鹰副书记宣读管理学院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郭丽娜副院长宣读管理学院考研成功学生名单。

董素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2018届毕业生始终秉承“经世致用,管理人生”的管院精神,不忘初心,梦想成真。在校学生代表展梦洋同学向学姐、学长们表达了最真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民丰在发言中向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娄季春书记宣读了我校聘任毕业生联络员的决定,颁发了聘书。

最后由我院全体领导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援正流苏。

青春不散场,今日梦起航。无论再过多少年,无论今后你们走到哪里,新乡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管理学院永远欢迎你们,你们永远是母校的财富与骄傲!

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