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安全知识教育宣讲会
2017-10-25 08:00   审核人:   (点击: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安全知识教育宣讲会

为了加强师生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及日常生活安全知识教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进行,2017年10月24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于A06-507举行了安全教育宣讲会,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会干部以及各寝室长参加此次安全知识宣讲会。

河南省消防协会魏警官担任此次讲座主讲。首先,他强调安全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重点讲解了用电安全以及突发事故的处置等。宣讲中强调树立安全意识,规范使用各类电器,做到防患于未然,发生事故时沉着冷静地面对,科学施救。通过现实中真实的案例讲解,让我们懂得了如何正确使用电器、在火灾中如何正确报警、自救、逃生等基本的常识,让师生收获颇多,更觉安全无小事。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老师对这次宣讲做了总结,一是对魏警官精彩的讲解表示感谢,二是强调安全对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性,最后希望大家懂得安全知识,积极地加以防范,及时预防、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生活保驾护航。

机电工程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