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13 19:10   审核人:   (点击: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同窗数载别今朝,从此天涯万里遥。6月12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在A01-114报告厅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新乡学院副校长吴中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教授,副院长贾蒙老师、张烨老师,党委书记赵素琴老师,副书记王保学老师,特聘教授赵波老师,新乡市隆齐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杰先生出席此次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李文星教授与赵波教授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他们希望同学们能行稳致远,思维独立,处变不惊,做一个光明磊落,品德高尚的新院人。随后,贾蒙老师宣读了学位委员会意见并宣布了工学学士学位人员名单,赵素琴书记宣读了卓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到场领导与老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执拨穗礼,并与毕业生一一合影留念。之后毕业生代表邰国浩与杰出校友王志杰分别进行了发言,寄语毕业生前程似锦,云路鹏程。最后,吴中教授为大家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毕业生无论走到那里要有感恩心、责任心、自信心,在各个领域力求卓越,追求创新,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在充满留恋与不舍的歌声中,毕业生们欢送领导离席并陆续退场。

毕业典礼结束后新乡学院副校长吴中教授与2017届毕业生亲切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祖国的哪片土地,请记住,母校在关注你们,老师在关注你们,学友学弟在关注你们,常回家看看,新乡学院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

此次毕业典礼是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历史见证,也是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伴随着各位导师的祝福,我院毕业生定能一路披荆斩棘,勇敢开拓出光明的未来,采撷到成功的硕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