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积极参加校级运动会
2017-04-25 11:37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种健康向上、 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新乡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已悄然进入了第二天。

在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参与各个比赛项目, 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斗志昂扬;赛场边同学们全神贯注,文明加油,各班级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风貌。因此在艺术学院运动健儿们的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男子100米决赛第一名、女子100米决赛第一名、男子4*400第一名、女子4*400第一名、女子跳高第三名等优异的成绩。运动健儿们积极发扬奥运精神,努力拼搏,展现了艺术学院的运动水平和优秀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还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                                                                                                       



                                                                                              艺术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