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2017-05-03 16:20   审核人:   (点击: )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52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7学年初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在A05-108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黄家骏、院长赵磊、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副院长马芸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毛戎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毛戎首先对我院学风建设提出总体要求,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宣读新乡学院学风建设实施管理办法并做本年我院学风工作部署;副院长马芸宣读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办法并做了具体工作安排;院长赵磊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专业竞赛项目及已经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争取在各个比赛中再创佳绩;最后,党总支书记黄家骏做了总结讲话,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并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为良好学风的营造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53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