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7-05-08 15:07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文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的培养,我院按照《新乡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于5月5日上午在AO1-0513教室召开文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文学院领导班子、创新引飞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徐甜主持。

首先,文学院副书记黄远伟宣读《新乡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随后,教师代表夏泽天发言,他指出作为教师,要加强对《新乡学院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新乡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等教学管理文件的学习,规范教学过程,创新教学手段,增强教学效果,努力做到为人师表,以教风促学风,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学生代表汤林则发出呼吁,全体学生要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培养专业兴趣,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增强钻研精神,提高创新能力,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和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郭书记强调,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每位老师当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断规范自身行为,做学生的楷模。每位学生当谨记“业精于勤,荒于嬉”,珍惜大学时光,以书为友,辅以实践,全面发展自我。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优化学习氛围,以教风促学风,引导学生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帮助学生完成从“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最终养成良好习惯,成就美好前程。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