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创建文明校园演讲比赛
2016-10-31 21:05   审核人:   (点击: )

201610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演讲比赛在A14222举行。本次比赛的选手由2016级各班推选而出的20多名同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读此次比赛的要求及评分细则。本次比赛以“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同学们表示: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社会的栋梁,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文明,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天的校园扔有诸多不文明现象的发生,大多同学们都倡导要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做文明大学生,自己是这样做的,而且要继续坚持,还要呼吁更多的同学爱校园、爱班级,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的良好风范和形象。参赛选手们言辞流利、声色并茂,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随后,记分人员公布了选手们的最后得分,并进行排名。经过记分统计,来自化工与制药2班的田晓禾和王业敏摘得冠军,化工与制药2班的康兴歌和化工与制药5班苏越荣获二等奖,化工与制药4班的路杰和新能源的吴伟荣获三等奖。最后,对本次获奖选手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营造我校良好的校园气氛,引导我校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培养了我校学生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良好道德品质,也是增强和改进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切实体现。                                           (化学化工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