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6年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2016-10-26 16:06   审核人:   (点击: )

    为维护教育公平公正,保障高校学生的合法权益,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学校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对2016级新生开展了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关于基本信息核对,复查人员对新生本人与省级招办提供的考生电子档案照片或高考进场照片信息、考生电子档案、准考证、录取 通知书、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户口迁移证、身份证等进行核查比对;对新生学籍信息卡填写、考生高考电子档案照片和复查监督举报电话进行张贴公布。

    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事关教育公平、学校形象和学生的利益,需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审查工作顺利实施。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不仅进一步核实了新生们的基本信息,而且有效防止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欺骗行为出现,切实确保每位新生能够公平公正的接受高等教育。做好这项工作对于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学校办学秩序和国家教育制度严肃性有重要意义。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