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认真开展2016年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2016-10-24 11:16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学校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对2016级621名新生开展了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为保证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成立了以郑小红书记、刘守平院长为组长的2016 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本次复查的主要内容有对新生报到所提交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高考档案进行认真复查,确认与招生办公室提供的信息是否一致;认真复查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高考档案上的照片是否一致,与报到入学的新生是否为同一人;在A-11教室对全体新生进行了文化科目复测,复查笔记、考试内容是否与本人高考试卷一致。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是巩固招生成果、维护高等教育严肃性、确保新生质量的重要措施,我院严格组织,认真落实此项工作,保证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客观真实。

(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