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2016-10-21 09:1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及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的记录,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在A14教师办公室整理新生档案工作。

    新生档案是学校审查确认新生入学资格的重要依据,由新生班级辅导员负责,并按照要求做好材料登记,在规定时间内将各班级档案移交至学生处档案室。此次整理新生档案工作的重点是收集学生高中档案、高考档案、团员材料、入学登记表。学生档案的内容主要包括学籍档案、心里健康档案、诚信档案三大部分,这是学校考察、录选、培养、教育学生过程中形成的第一手材料,也将陪伴学生整个大学生活。最后经过学生的共同努力,整理新生档案的工作顺利完成。

    新生档案真实的记录着学生求学、成长、成才的轨迹,是学生的一笔宝贵财富。整理新生档案是为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也是为了更好的管理档案,完善学生基本信息,从而记录下学生真实的的校园学习生活,为我院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