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积极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2016-10-19 16:07   审核人:   (点击: )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A09-311教室对411名新生进行了严格的入学资格复查——“六对照”工作。参与本次复查工作的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毛戎,新生辅导员陈晓月、杨雪、郭现莹三位老师。

    各位老师仔细查看了各位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照片和纸质档案,特别注意核对各项材料的照片和本人是否一致。经过紧张而细致的工作,我院顺利完成了对全部新生的入学资格复查——“六对照”工作。我院目前没有发现冒名顶替者,除少部分同学没有准考证和录取通知书外,其他材料一应俱全。在入学资格方面目前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对缺少准考证和录取通知书的同学,我院已通知其本人尽快将所缺材料补齐。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