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2016-10-14 14:35   审核人:   (点击: )

      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在A11号楼顺利进行,16级本科辅导员王梦组织参与了此次复查工作。

    首先由辅导员王梦对此次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同时说明了一些复查审核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要求参与复查工作的人员要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从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的高度出发,确保审核工作的质量。每个参与复查的人员应该认真仔细、高度负责,严格遵守复查纪律。工作部署后,复查小组成员从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档案照片、笔迹、身高、体重、体检等多个方面对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对新生报到所需证明等材料与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电子档案逐一比对筛查,严格规范新生入学材料。本着严格规范校园秩序、高效开展迎新工作的宗旨,此次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

    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事关教育公平、学校形象和学生的利益,需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审查工作顺利实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也是确保高校录取新生信息真实准确的基础性工作,也是进行学籍注册的前提条件。做好这项工作对于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学校办学秩序和国家教育制度严肃性有重要意义。

(教育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