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2016-10-17 15:41   审核人:   (点击: )

      在河南省教育厅、新乡学院有关文件精神的指引下,随着2016年新生入学工作的开始,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也全面展开。为保障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以院党总支书记郭明进、院长袁蕾为总负责人的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其中辅导员宋丙丽老师分管专科新生资格复查工作、郑峥老师分管本科及专升本新生的资格复查工作及各项材料的汇总工作。

    从新生入学报到前起,工作小组就多次召开会议,逐步敲定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各项细节问题,以保证所有工作的有序展开和稳步推进。会议分析研究了省厅、学校发布的各项文件及通知,确立了《新乡学院文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保证了每个任务都有人负责、每个人都明确自己的任务。新生报到时,组织迎新工作人员核查来报到新生的身份证、录取通知书等证件材料;新生报到后组织开展新生体检工作、整理核对新生电子照片等相关材料信息;组织新生进行文化科目复测工作等。所有工作有条不紊,从多角度反复核查新生信息,确认新生具备入学资格。

    截至十月下旬,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进入最后的材料整理与备案、报送阶段。经本次复查工作确认,我院未发现作假、顶替等不符合入学资格的新生。

(文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