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年新生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6-10-18 15:35   审核人:   (点击: )

     新乡学院2016级体育学院于2016年10月20日上午8点20分在西区田径场进行新生专项复查。

    首先,此次专项复查的目的是考查考生与高考专项考试是否有较大出入。其次是为了了解新生在开学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是否有对自己的高考专项进行平常的练习,技艺是否生疏或进步。这次专项的复查项目共有十一种,分别是篮球、排球、足球、铅球、乒乓球、武术、体操、跳远、200米、400米、1500米。复查的专项使新生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与优势,对2016级体育学院新生摆正心态也有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随着新生专项一项一项的复查完毕,新生们终于放下了自己揪紧的心,此次的专项复查的工作也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