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6-10-10 11:23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10月8日下午两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A14教室切实有效地开展2016级503名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实施如下:

    成立小组:院主管领导和新生辅导员组成入学资格审核领导小组,学生会组织本院有经验、责任心强的学生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小组,由团总支书记负责监督和引导,新生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新生有序复查。

    档案复查:一是确认新生是否有纸质档案,材料是否完整,纸质档案包括高考报名登记表、考生报名志愿表、考生体检表和高中学籍表;二是检查纸介档案中的相片、身份证号、考生号、省区等信息是否与身份证一致。对于材料不足或有疑点的,要迅速标记并核实清楚。

    基本信息核对:核对人员严格按照招生部门提供的普通高招录取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档案照片和考生本人等信息逐一对照核查,并贴出电子照片进行学生互认工作,持续3天;同时要求新生填写学生信息卡,并与其档案中的出生年月、家庭地址等栏目进行对照检查,防止冒名顶替等现象出现。

    文化科目复测:监考人员按时分发试卷,严格审核考生身份证件以及一卡通,考试结束后,学生有序上交试卷并陆续离开考场,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清理清查招生工作中的各种违规舞弊行为的有力措施,对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维护高等教育的声誉,促进高等教育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截止目前为止,我院采取的系列复查措施,严密有序环环相扣,明确责任,合理分工,对503名新生入学资格的审查做到了认真负责,高效率、高质量,确保了该项工作计划如期完成。同时确保了我院16级新生质量,也保证了新生们的合法权益。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