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6-10-06 08:17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高等学校办学秩序,完成教育部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艺术学院在新生来到之后,做出了一系列关于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的复查工作。

    艺术学院明确复查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对于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方式骗取高考加分资格和录取资格或企图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未按规定公示有关资格身份的新生、未经教育部核准计划录取的新生等,一经查实,坚决取消其入学资格。首先,在2016级新生报到之后,立即组织助理辅导员,对各位新生的的准考证、身份证以及本人照片进行核对,开始复查工作的第一步,随后核查新生高考档案,认真核对考生照片和信息。其次,将招办提供的高考照片,公示在艺术学院一楼大厅,供全院学生共同监督核查。再次,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又相应的进行了文化课复试,核对笔迹的工作,从而进一步确定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文化课复试之后,又进行了专业课考试。

    通过严格的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不仅进一步核实了新生们的基本信息,而且有效防止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欺骗行为出现,切实确保每位新生能够公平公正的接受高等教育。

(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