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6-10-04 09:58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新乡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的精神,确保每位新生入校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书记的领导和监督,各辅导员严格贯彻文件精神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认真的复查。

    复查中,辅导员们对新生(包括补录学生)进行了身份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三种证件是否统一、齐全的复查。同时,对根据"六对照"即普通高招录取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档案照片和考生本人是否一致的对照原,对新生的照片进行了严格的审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又根据学生处要求,对新生进行以笔记对照为目的的"大学生活感悟"的书写与新生入校资格复查活动。上述各项复查的结果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以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专业,未发现笔记与相片的较大差异。

    此次审查,得到了院系的高度重视,确保了生源的质量,也保证了新生公平的入学机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