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6-10-02 08:43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学校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2016年9月25日,由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兵教授、院长周勇教授专门召开了国教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成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专项工作组,并制定了国教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办法。

    郭兵教授强调,新生入学报到和复查期间的资格审查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复查时要认真复核学生身份,检查学生相关证件。要认真执行有关文件精神,对规定的复查对象和范围要周密的安排,不留死角。在复查的程序和方法上,要严密周全,便于操作,既不能冤枉一名学生,也不能漏掉一个舞弊的学生。对于信息材料可疑的学生,需要重点核查、甄别,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立刻进行汇报。对参与复查的先关工作人员要严肃纪律,坚持原则,严格执行有关政策法规,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最后,在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与2016年10月25日圆满完成了新乡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