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6-09-23 1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维护我校招生工作的秩序,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我校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的真实,学校召开相关会议并下发了《新乡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要求高度重视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根据文件的精神,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严谨周密,复查工作有条不紊。

    首先,我院专门成立了以院系书记白利平为组长,院系副书记陈卓为副组长,新生辅导员老师、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为成员的新生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其次,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有关通知要求,制订具体的工作方案。再次,严格执行复查工作方案。

    1、在新生入学报到现场核对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材料,并收缴新生的中学档案和党团关系材料。

    2、在新生报到后及时审查新生的中学档案。利用档案中所载高考报名、体检及党团关系材料中的信息、照片与录取新生电子档案信息和新生本人逐一核对等有效形式进行认真核查。

    3、填写《新乡学院学生基本信息登记表》,与其档案中的出生年月、家庭地址、社会关系等栏目信息进行对照检查并核对笔迹。

    4、在学校学生处的领导下,认真组织2016级新生文化科目复测工作,严格监考、核查试卷笔迹。

    5、将新生普通高招录取电子照片张贴在我院公告栏,组织学生集体确认,真正做到普通高招录取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档案照片、体检、笔迹和考生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八对照”。

通过以上工作的开展,我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将于近日全部结束,目前尚未发现冒名顶替、高考舞弊等不符合入学条件异常情况。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