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6-09-21 09:09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十月,商学院开展由商学院党总支翟江波书记,马光华院长领导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体现了党和国家维护教育公平,公正,保障高校学生合法权益的决心。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导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学校学籍管理的通知》等有关文件,有条理地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复查工作时间是2016年9月9日到2016年10月30日。在商学院党总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的带领下,各辅导员担任组员的工作小组耐心工作,我院通过现场审核,测试审核,电子照片比对,集中审核等一系列程序,井然有序地开展新生复查工作。

    至此,商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正在顺利进行。此次复查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维护教育公平、公正,锐意进取,团结一心的工作热忱,展现了商院师生盎然向上的精神面貌。

(商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