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6-06-14 17:44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道德教育理念,提高我院学生道德品质修养,我院于5月31日下午3:30在A05报告厅开展道德讲堂活动,13级学生张琳琳、14级学生刘龙康、15级学生林浩然代表各年级做主题发言。此次活动由15级学生刘莉莉主持,全院200余名学生代表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主持人刘莉莉宣布此次座谈会正式开始,她强调我院将大力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道德传统活动,并播放《中国感动》栏目中“百善孝为先”的视频,使学生从十大感动中国人物身上获得前行力量,并以此为榜样传承中华美德。接着,由长期在阳光村义务支教、获得国家奖学金,“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的13级学生代表张琳琳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向大家讲述她的青春奋斗故事,她表示“孝”不一定要惊天动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可以让你感悟到道德力量。然后,由14级学生代表刘龙康发起倡议,要求每名学生都应该从生活中点点滴滴践行道德规范、建设文明校园。最后,15级学生代表林浩然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本次活动也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更好地学习优秀模范榜样,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和道德修养,引导学生努力成为道德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共同构建和谐校园,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