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大会
2016-06-14 17:44   审核人:   (点击: )

5月30日我院在A13—207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老师,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12级辅导员周会萍老师以及13级辅导员李少觐老师。

本次大会以国际歌拉开帷幕。大会开始,由各级辅导员先汇报发展对象以及申请转正党员的情况。汇报完毕后,所有正式党员开始举手表决。通过投票,所有发展对象以及申请转正党员均全票通过。接着由新发展党员代表和新转正党员代表发言,他们的发言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之后,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老师发表了讲话。张书记指出,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是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素质。一定要通过组织教育和个人自修相结合的方式,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张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以鲜明的例子和生动的语言让成为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那份责任。

大会最后,所有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庄严的宣誓,不仅表现出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同学们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表现了同学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