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诚信中原行”活动
2016-06-14 17:42   审核人:   (点击: )

6月3日,为了响应国家资助政策,积极完成国家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艺术学院张耕源、张颜、郝思思三位老师又一次踏上了催款走访的路程。

经过五个小时的车程,老师们来到了三门峡市灵宝市大王镇西路井村张海明同学的家。因大王镇路程较远,地方不熟悉且需尽快返回,老师们在抵达后就立即投入到工作中。经过多方询问打听,终于找到了张海明同学的家。

找到地方后,张海明同学并不在家,老师们与张海明同学的家长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谈话。通过了解得知,该同学目前在郑州打工赚钱,其父母及哥哥在家务农,家中条件比较困难。经过三位老师的耐心讲解,该同学的家长清楚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及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违约后果。最后张海明同学的家长与艺术学院三位老师达成协定,并承诺将在两个月之内还清贷款本金及利息。艺术学院“诚信中原行”工作终于圆满完成。

近几年来,艺术学院经常深入学生家庭走访,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并且积极完成国家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开展“诚信中原行”活动不仅有助于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和国家助学贷款的回收,也能够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艺术学院将会在“诚信中原行”的活动中再接再励,努力做好贷款的相关工作。

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