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2016-06-14 17:33   审核人:   (点击: )

6月12日上午8:30,艺术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学院楼前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河、院长耿聪、副院长黎红波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教师王威、杨新豫、霍九江与毕业生们共同见证这盛大时刻。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秀霞主持。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河首先宣读了学校学位委员会决定授予学士学位毕业生的名单。接着,2016届毕业生赵哲祥代表该院全体毕业生发言。他真挚地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无限留恋,以及对老师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导的感激之情,今后将会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随后,院长耿聪向毕业生致辞。她深情回顾了与2016届毕业生四年相处的难忘时光,并从做人和做事两方面,嘱咐毕业生们要时时怀有开放、求实和包容之心,脚踏实地的面对未来,和时代同行,与理想相伴,不断创新,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生依次上台,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庄重地为每位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与主礼团的合照中完美落幕。

告别师长、告别同窗、告别母校,2016届毕业生们将带着梦想踏上新的人生路。相信他们将心怀中国梦,永记感恩情,放飞梦想,母校将因他们而骄傲!

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