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园景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16-05-24 18:24   审核人:   (点击: )

5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新乡学院第一届校园景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隆重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校团委书记苏辉、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鑫、基建处副处长王长青以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后勤管理处绿化保洁中心主任周君丽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特邀评委。

本次校园景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从4月中旬开始,面向全校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活动期间我校学生踊跃报名,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20余份作品。经过初赛,复赛,最终专业组10人,非专业组6人进入决赛。决赛上参赛人员通过PPT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精彩展示。最后由特邀评委周君丽对参赛选手做出评价,指出同学们思想活跃,天马行空的想法对评委们都有着启发,但在规划中与现实结合力度任不够,对此建议同学们加强考察力度,把握地方特点,结合自己的构思,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最终张航等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朱万祥等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孙帅飞等7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校园景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进行园林景观设计的积极性,展示了园林景观设计的魅力。本次比赛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精神。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