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6-05-22 14:04   审核人:   (点击: )

    5月17日下午3:20,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在A01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白利平,院长李景旺,副院长张玉山、岳修新,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辅导员刘河芬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卓主持。

    座谈会伊始,陈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预祝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介绍了座谈会的基本情况。与会领导对同学们将来的发展表示关心和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能有更好的发展提供帮助。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随后,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习环境、学生日常管理、就业择业、升学考研等方面提出了积极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做好记录,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解答和探讨。对同学们发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深入的研究,以完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最后,与会领导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