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职来职往”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
2016-05-22 14:02   审核人:   (点击: )

    为树立我校学生的就业危机意识,引导学生以积极的态度规划职业生涯,帮助学生了解招聘程序,适应求职环境,提高应聘技巧,由新乡学院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职来职往”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于2016年5月15日上午8:30在A05-308举行。新乡学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新乡学院团委副书记田文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新乡王氏集团,天丰集团和新飞集团等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代表以及管理学院的教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参加本次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的嘉宾并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开始。接着,由经过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脱颖而出的15名参赛选手分别以PPT演讲的形式推销自我,并通过才艺表演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特长优势。参赛选手丰富的实践经历及现场的优异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许。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尹永赫、文学院赵仝宇、文学院段茹茹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刘龙康等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黄大标等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热烈的掌声中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书记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祝贺同学们获得优异成绩,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积累经验,锻炼能力,从而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争强就业竞争力。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到此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模拟招聘大赛,让我校学生认识到我们必须立足实际,发挥专业特长,提高个人竞争力,才能在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