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课第十八期党课培训
2016-05-22 14:00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使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能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开设了党课培训班。

    5月10日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涛老师在A11号楼225教室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课。田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经验总结”、“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的十八大报告解读”、“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新党章,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且举出“苏联亡党亡国的沉痛教训”、“改革开放30年的反思”等鲜活的例子,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讲解内容。田书记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准确的措辞,将深刻的道理讲的浅显易懂。整节课生动形象,每个同学都听得特别认真。最后,田书记鼓励每个同学都应该为人民服务,勇敢承担责任,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注重党课的教育是我们党自身建设的一个鲜明特色,也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一条成功经验。这次党课培训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知识上的收获,更多的是思想上的转变,精神上的洗礼,信仰上的坚定!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