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表彰大会
2016-04-28 19:23   审核人:   (点击: )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表彰大会

   1月5日,我院在A05-208报告厅举行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老师,团总支文文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并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过去的一年,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学风进一步好转,学生学习劲头继续增强, 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表彰大会在党总支书记田涛老师的精彩致辞下正式开始,本次表彰大会有“文明宿舍奖”“学生会优秀干事奖”“元旦晚会优秀主持人奖”“元旦晚会优秀节目奖”“啦啦操团体奖”“优秀话剧奖”等荣誉称号。共58人获得荣誉。他们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广大同学和班集体中的优秀代表,都在学生活动中表现优异。

   此次表彰大会限度的激发了学生参加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用更出色的表现为我院争光。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