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6-04-28 19:20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响应学校“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号召,在校园内创造良好的考风、学风氛围,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年级于12月28日至30日期间,分别组织开展了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首先就考前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建议同学们在考试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适度复习,注意答题规律及应试技巧,把握好考试时间等,并强调期末考试不仅仅是考察同学们的知识水平,更是考验同学们的道德素质。值得一提的是,2015级辅导员牛蕾老师告诫同学们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考试作弊不仅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所以同学们应诚信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要以诚信求实的态度完成一份完美的答卷。

   此次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而且有利于创建良好的学习风气。愿数学学院的同学们用诚信去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答出自己满意的答卷。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