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物流专业技能大赛
2016-04-28 19:09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深我院同学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引导同学们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我院于 4月25日晚七点在A-05-405举办了物流专业技能大赛第二阶段比赛。由物流专业同学组成的十六个小组的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干事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综合部部长王鑫磊,学习部副部长王露主持。物流协会部分成员担任大赛评委

    各组成员均准备完毕时由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接着,比赛进入答题环节,每组一名成员到答题区答题,其他成员均在候场区准备。各组答题代表都面带微笑,踌躇满志地进入答题区。胸有成竹的他们以百倍的信心激烈地竞争着,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的评委们认真地记录着。经过二十道的激烈竞争,“物”动青春队以满分完胜其他各组,赢得一片掌声。随后,由各组组长表达自己对本次大赛的理解与看法,并积极为本次大赛提出良好的建议。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大赛做出了总结并宣布本次大赛到此正式结束。

   本次大赛不仅将理论知识合理而有效的运用到实践去,更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为本次大赛的第三阶段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