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16-01-04 09:08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2月15日下午4点,由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新乡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A05-105教室举办。管理学院辅导员姚路、郭洁、董梦婕,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以及各年级寝室长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民丰宣布活动开始,他以PPT形式展示了本次宿舍艺术节中的获奖寝室名单以及各寝室的装饰照片。接着各位老师为获奖寝室代表进行颁奖,同时合影留念。其中E09-211宿舍和E11-413宿舍拔得头筹,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和最佳温馨奖,并产生有一等奖4,二等奖6,三等奖8名以及优秀奖12名,在场同学都为获奖宿舍献上了热烈的掌声。然后由姚路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获奖宿舍值得鼓励并应该坚持保持良好习惯,其他需要改进的宿舍也要努力学习,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我院宿舍以及校园文化的发展,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校园宿舍文化,将文明宿舍之风延续下去。最后,部长王民丰宣布管理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完美闭幕。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间的友谊,使学生积极主动打扫自己身边的环境,也促进了和谐团结的校园文化的形成,是我院保持和发扬优良学风的体现,推动了我院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