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十佳大学生”宣讲活动
2015-11-12 17:39   审核人:   (点击: )

  为发掘我校优秀青年,树立学习楷模,激励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拼搏,新乡学院特开展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11月10日晚,在A01-422教室成功举办了“十佳大学生”宣讲活动。我院各系师生共同倾听了“十佳”候选人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

  当晚,“十佳”候选人逐一登台用他们骄人的成绩、不懈的坚持,甚至略带传奇色彩的奋斗故事深深打动了台下的同学,为台下的同学共同献上了一台充满奋斗色彩的青春励志大片。孙浩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每天早起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而是我们心中的梦想。郑长君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及获奖情况,并且详细叙说了她在阳光村支教帮助留守儿童的事情,很多细节让同学们动情落泪。最后谢俊涛结合自己多次的实践经验说明了课外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表示自己会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从他们描述的大学经历可以看出,他们都在学习、生活、工作、社会实践方面都特别优秀,在同学中传递了正能量,真正发挥了带头和感染作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事迹宣讲会圆满结束,但他们在同学们中的示范作用和积极影响不会随着宣讲会的结束而停止。

  此次会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向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与奋斗的目标。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并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做好规划。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