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5-10-29 17:32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7日下午5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5年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A05-208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涛、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团总支书记刘兴洋、2013级辅导员李少觐、2015级辅导员徐小博以及第八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和2015级新生代表。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颜苏云同学致开场词并做述职报告,他对过去一年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对即将离任的第八届院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产生的第九届主席团成员,能够接过接力棒,竭诚为同学们服务,维护同学利益,再接再厉,创造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主持人宣读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姜亚力、倪鹏飞等相继上台做竞选演讲,他们都阐述了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以及要为生科院学生会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然后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答。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田涛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他强调了主席团成员要服务大家的重要性,告诫主席团成员要将实干精神落实到工作上,在工作中学习,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包括活动形式创新和工作方式创新。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生会换届大会是学生会的重要会议之一,它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主席团成员的工作热情,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