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见面会
2014-11-10 17:31   审核人:   (点击: )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见面会

  11月9号,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A05—203教室召开第九届学生会新生见面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姜亚力同学、副主席倪鹏飞同学等,学生会各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姜亚力同学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成员向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表示欢迎,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各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随后各部门干事进行自我介绍。会议最后,姜亚力同学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向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热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承上届学生会工作的作风,快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各部长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带领干事,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见面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而且增进了各个部门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会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