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晋级排球四强
2015-11-16 17:19   审核人:   (点击: )

   114日,新乡学院排球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vs土木工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排球赛由校体育部主办,纪检部、体育部联合承办。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争创佳绩为主题。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生科系的队员们个个充满激情进入迎战状态,他们在赛场上腾空、跳跃、进攻、击球等一系列精彩连贯的动作连连突破对方的防守,每一个动作都展示着他们的飒爽英姿。尽管天气不佳带着一丝丝的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进行,更没有影响队员们默契的配合。赛事在双方队员的激烈对抗中,打出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最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技高一筹,拿下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下午的比赛中,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势如破竹,成功晋级四强。

  本次排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还让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比赛中来。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