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生进出校园管理的通知
2021-10-25 09:06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

  按照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和校园管理规定,各学院要持续教育在校学生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出校”,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新”相对封闭管理,自10月26日起至放寒假,学生因特殊原因确需离校离新的,严格履行外出审批或报备手续:

  1.出校但不离开新乡市且于当天内返校的学生进出校时,在钉钉“出校申请”中报备后,凭学生证、一卡通、校牌经门岗人员核验、测温后进出校门;(按照教学安排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持教务处办理的相关证件进出学校,无需每日单独报备)

  2.其他情况的学生出校时,需在钉钉“出校申请”中按相应流程进行申请,经审批获准后可出校。返校时按学校防控流程,凭学生证、一卡通、校牌入校。

  各学院及时将相关信息通知到每位学生,并持续做好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制度的教育工作。

                           学生处

                        2021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