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庆日”免费餐券的通知
2018-10-24 08:31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为关爱学生,在“校庆日”当天为在校学生提供免费午餐。为缓解当天餐厅就餐压力,保证免费午餐质量。本次免费午餐活动分为10月25日、26日两天进行,每天上午10:30至13:00,在东、西餐厅门前发放免费午餐券。在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领取餐券壹张,于当日中午14:30前在东、西餐厅一、二楼指定窗口或西服务区小餐厅领取套餐一份。2018级新生由于暂时没有学生证,本人凭校园一卡通(仅限2018级新生)到餐券领取处领取。具体安排见下表:


发放时间

领取地点

就餐时间

领取学院

餐券颜色

备注

2018年10月25日

东、西区餐厅门前

2018年10月25日

管理、国教、计算机、教科、数信、商学院、新传、医/护理学院、生科

黄色

餐券仅限当天中午14:30前使用

2018年10月26日

东、西区餐厅门前

2018年10月26日

土木、外国语、文学院、体育、物电、艺术、音乐、化工、3D、历社、机电

粉色


               学生处

                2018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