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新乡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2018-01-02 10:48   审核人:   (点击: )

 

院政办字〔2017〕67

关于表彰新乡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

能力大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根据河南省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为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相互学习交流,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我校于20171122—12月26日举办了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校专职辅导员全身心投入、积极准备、踊跃参赛,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辅导员学习和进步热情,学校决定对比赛中表现优秀的甄珠、肖靓20名辅导员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辅导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文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责任担当,继续保持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开展学生工作,用细心、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助力添翼,为学生实现梦想服务。广大辅导员要以受到表彰的辅导员为榜样,秉承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提升业务水平,为促进我校学生工作作出更大的成绩。

2017年1227

附件:新乡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附件

新乡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获奖人员名单

特等奖:

     肖靓玥

一等奖:

杨颖莹            

二等奖:

刘姗姗    张慧峰    谢腾云    温敬敬      

三等奖:

刘河芬    冯洪媛                  

宋宁宁    杨晓娅    范秋静    贾耀平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7年1227日印发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