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庆节校内勤工助学岗”报名通知
2017-09-26 08:08   审核人:   (点击: )

2017国庆节校内勤工助学岗”报名通知

为保障校园国庆期间卫生环境,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学生处特招聘国庆校园卫生勤工助学岗30名。16生优先。报名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不能代他人报名,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本次报名时间为926-929满额即止学生处会另行发布截止通知。

注:报名期间即对报名人员进行名额确定,人员一经确定会立即在课余时间进行电话确认。若9月29日中午前未接到确认电话即为未被选入本次勤工助学岗,未选入不会电话告知,也无需再联系学生处进行确认。

咨询方式:

A-14号楼0206室学生处学生实践科 王老师 电话:3683016

   信:新乡学院学生处公众号

新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众号                

新浪微博:新乡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2017926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